更一篇文就是为朋友祈福
祝她长命百岁,平安喜乐

麻烦那两位爱加班的不要工作时秀恩爱

【要点】晏胤,原作设,非常OOC

搞了个“若胤30天挑战”,15个胤受cp——幽胤、晏胤、赛胤、谷胤、指胤、上司×胤、伞胤、伊胤、安胤、恋胤、以及我×李若胤,还有四个我还没想出来的,欢迎评论点w——各写两篇,这篇是晏胤

接受不了请屏蔽tag“久原很作死的若胤30天挑战”

文里的苏原是私设角色,指挥使岗位【

又名:苏原和赛斯的聊天记录【写着写着就歪到聊天体去了……OTZ

写不出晏胤十万分之一的好,作为卖安利作品完全不合格otzzz


      round 1

  虽说李若胤并不属于中央庭员工,但指挥使总觉得……

  “晏华,你是不是跟李若胤挺熟的?”

  “嗯?”晏华手上的工作短暂地停了一下,“为什么问这个?”

  哦,反问。指挥使想,我貌似把他问住了。

  “上次打资质的时候遇上他,他直呼你名字来着。”指挥使提醒他。

  晏华看指挥使的眼神里明明白白表示了“这又有什么关系”。指挥使无奈地想,大概日理万机的晏哥不知道,小李哥只对特殊的人喊全名吧。

  “他偶尔会帮我处理点事情。”

  好的,两个加班gou……人士的友谊吗?
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加班加出感情是什么操作/茶

  你安总还是你安总、不要再闯进我房间啦!裸睡给你看哦!、棋圣小姐、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等5人觉得很赞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说真的,指挥使你就是仗着他俩都不刷空间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没错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难道你不好奇吗?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 回复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……有点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达成共识.jpg


  

      round  2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说真的,如果这两人没点那啥情,我直播日希罗。

  你安总还是你安总、不要再闯进我房间啦!裸睡给你看哦!、零零零、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等7人觉得很赞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我靠,零你听我解释,我开个玩笑,日幽桐也是可以的

  愿望做个好人 回复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????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愿望做个好人:……真的这只是个玩笑幽桐你不要在意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流年不利啊苏原,要我给你祈个福吗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不了不了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 回复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所以?你看到什么了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小窗

  

  事情是这样的——没错我知道这样开头很老套,但我想偷个懒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区域讨伐苏原叫了李若胤奥露西娅和晏华。李若胤毫无问题,他是首席;奥露西娅也OK,赛斯这个辅助不能胜任的时候往往都是演员小姐上;但是晏华……

  “幽桐怎么没来?”李若胤疑惑地看着苏原。苏原最钟爱的巧系射手明明是幽桐啊?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苏原还没回话,晏华在旁边“嗯?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你“嗯”个什么劲啊?!

  苏原下意识在心里吐槽,然后反应过来晏哥这句话里的意思应该是,“你更愿意见到幽桐?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呵,晏华。

       “幽桐疲劳值不够了,所以喊了晏哥。”苏原不走心地解释了一下,“那,走吧?”

  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就这样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不止,还没完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顺便我要再阴(扒)谋(糖)一下,一开始找晏哥出任务都爱理不理,阿胤成了首席后随叫随到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这到底是我的魅力还是?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我觉得这个你想多了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可能就是一开始他不信任你而已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……伤心了。那我继续给你倒狗粮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你品一品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他居然阻止我打架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???


  苏原站在晏华面前,感到了智熄。

  “我觉得没问题吧?若胤你的能力扛这些怪,问题不大?”

  “嗯,完全没问题的。”李若胤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会受伤。别太依赖能力,也稍微注意一点身体。”晏华不容置疑地说,又转向苏原,“你以前都是这样打的?”

  苏原:“……”
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他那个语气!我简直就像雇佣童工还不发工资的无良老板一样!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我可以指天发誓!那样最多!最多!受一点轻伤!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我嫉妒了,以前他跟我打怪物的时候明明都对我受伤了这件事视而不见的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【强颜欢笑.jpg】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……对不起赛斯,但我真的想问你是真的受伤了吗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???拉黑了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咳咳咳,让我们回归主题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然后在接下来的讨伐过程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真是,我第一次发现中央庭保姆名不虚传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我就没见过晏哥男友力这么高过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总之这俩之间肯定有些emmmm怎么说呢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其实,可能,华仔还没意识到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?!?!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所以,我就等着,他什么时候意识到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【我没有笑.jpg】


           round  3

       “晏华?”李若胤露出回忆的神情,“是有点交情没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若胤你是不是对任何加班的人都很有好感?”

  李若胤被逗笑了,“不是,晏华帮过我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人很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别的了?”

  “啊?”李若胤不解,“还有什么?”

  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貌似目前还是单相思

       你安总还是你安总、不要再闯进我房间啦!裸睡给你看哦!、勇敢的神官啊快去工作!、愿望做个好人、剑道少女加油!、晏哥晏爸晏爷爷等8人觉得很赞

  愿望做个好人:所以苏原你什么时候让我继续区域讨伐?我不想搞开发

  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!:我靠,苏原走好不送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 回复 勇敢的神官快去工作:……别慌,我还没凉
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晏哥,我错了饶我一命

  晏哥晏爸晏爷爷: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你没生气吗?

  晏哥晏爸晏爷爷:没有

  晏哥晏爸晏爷爷:相反,我认清了我喜欢李若胤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晏哥晏爸晏爷爷:不过看起来你的工作还不够多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???这叫没生气?

       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既如此,晏哥我送您一句

  黑核和大家,我全都要:加班是不加好感的

  晏哥晏爸晏爷爷: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
© 梅子黄时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