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一篇文就是为朋友祈福
祝她长命百岁,平安喜乐

拉郎拉的够快我就赢了!

韦迪&李若胤

人物都还没出来我就开始拉郎我是真的皮【在奶错的深渊大鹏展翅】

我妄想一下我能抽的到韦迪【扎心】


“这是新伙伴,要好好相处哦。”指挥使揣着一怀欧泊和钻去了趟白夜馆,回来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写满了“老子终于欧了一回”。

至于带新人这个任务,指挥使想一向认真负责的律师先生应该不会推辞。

李若胤:“……能容我拒绝吗指挥使阁下。”

娃娃脸青年皱着眉,眼前的绿发青年在他看来就差没在头顶顶一个“不可信”了。

惯于说谎的人身上总会染上谎言的味道,而他拒不接受谎言。

“别这么急着拒绝嘛,”绿发青年露出诚恳的神情,“不会很麻烦你的。”

指挥使:“是啊韦迪学得很快的!不会让你带太久的!”

一流的欺诈师,不是指挥使能识破的。更何况指挥使阁下并不会带着恶意去揣测别人。李若胤默默操心了一把,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下来,“只限工作的范围。”

至少是同伴,一点帮助未尝不可。

律师不知道,欺诈师对他这幅不配合的态度相当感兴趣。

怎么说呢……骗过这种人是个挑战呢。韦迪露出笑容。

————

在群里聊的脑洞↓

即使李若胤看得出谎言,但韦迪自己也不相信的真话,在他看来与假话无异。

“我喜欢你哦。”

“别恶作剧了。”


混迹在城市的黑暗面的话说不定会翻车…

 “虽然不清楚你到底哪句话是真的,但我能确认你并未犯罪。这场辩护我会尽力的。”


【开始ooc】

我:如果涉及到日常李若胤不会靠近韦迪一步的!谁会靠近讨厌的人啊!

 @三涧溪 :那就韦迪三更半夜爬窗子吧【x】

我:会被正义冲锋叉出去吧…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8 )

© 梅子黄时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